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善斋107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助理舒文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12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支部发展对象张炜程汇报了申请入党的有关情况,其入党联系人张静、牟世晶先后从政治觉悟、工作表现、思想品质方面介绍了对张炜程的考察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周凯归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张炜程的综合政审情况。支部党员对是否接收张炜程加入党组织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基于投票结果,决定接收张炜程同志为预备党员。

                           


张炜程同志表示,悉心接受同志们的建议意见,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静强调指出,今天的发展大会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在形式上入党,今后更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合格党员要求,积极在行动上入党,努力在思想上入党。

舒文在讲话中对张炜程同志的政治觉悟、工作表现、思想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对学院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不断学习,学习党史,学习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特别是要学习好第三个历史决议;二要经得起挫折考验,不断成长;三要多学习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应对更大的挑战。

发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