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慎明受聘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做客时代论坛

6月9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教授正式受聘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聘教授并做客清华大学时代论坛。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邓卫教授出席论坛,并为李慎明教授颁发了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艾四林教授、党委副书记朱安东老师、清华大学团委副书记王松涛老师出席论坛。

李慎明教授以“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若干问题的相关思考”为题,围绕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基本内涵与精神实质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受到在场师生热烈欢迎。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聆听李教授的生动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对科学理论的理解,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李慎明教授先后担任解放军报社记者、中央军委办公厅秘书、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等职务。李教授长期从事国际政治、全球化理论及党建理论研究,取得了丰厚的研究成果。

院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