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实践支队再获学校嘉奖

11月6日下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实践工作再传喜报。在清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就业实践总结表彰会暨就业实践工作研讨会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队的清华大学赴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践支队继获得全校“2009—2010学年度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金奖支队”之后,又斩获“2009-2010学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就业实践金奖支队”称号。与此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2009-2010学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

暑期就业实践进步奖”,担任暑期实践支队队长的马院2009级硕士杨坤同学获得“2009-2010学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就业实践金奖个人”称号。据悉,今年全校共有5个就业实践支队获得“研究生暑期就业实践金奖支队”称号,5个院系获得“研究生暑期就业实践进步奖”。

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李红、校研工部部长武晓峰,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安东、赴乌鲁木齐经开区就业实践支队指导老师王贵贤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据了解,今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组织暑期就业实践支队。上述荣誉的获得对于学院师生积极开展就业实践工作产生了巨大鼓舞。一些教师表示,荣誉意味着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责任,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搞好学院学生就业实践工作,力争做到如史宗恺老师所说,“在实践中形成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将国家和民族带向前进”。

院研团研会供稿